
怨着,我的情商怎么可能是0! “我哪里知道,你都测几次了,这次该好了吧……?” “不公平,凭什么我IQ高,EQ低啊?” “你这么着急这个,干吗啊?” “不行啊,你嫉妒我还是怎么着?”李某人一看就是嫉妒我,要不这么明显的事情他怎么不知道呢? 见我用怀疑的眼神盯着他...他摇摇头说:“我真的不知道...” “真的不知道?” “真的啊!!!!” “不可能!!!!!” “不跟你说了。。” “什么啊。。。知道吗?跟你说哦。。。高考状元都是EQ高的!!!!我IQ已经够高了。。555我不要!” “那是你能掌控的吗?不过看你也不像是EQ是0的啊。。” ...
相邻推荐:关于写作的碎碎念 绪木帝尘 萧淑妃传 清宫穿越文的些许读后感 箜篌引 神鬼妓院 ♥天使の行动♥ 记忆的颜色 帅哥不要来 四驱兄弟同人文 仙剑3—梦千年 你是我的信仰吗? 乱世巫女令 十七岁的新娘 汐云枕梦 隐剑江湖行 圈锁 糊涂之作 谪仙步 相守又何妨?